違規轉彎又撞車 駕駛遭警攔下怒嗆三字經

新北市五股16號下午,一名許姓駕駛因為違規轉彎,被巡邏員警攔下,正當他要靠邊停的時候,還不小心擦撞到旁邊車輛,正當員警處理車禍事故時,駕駛一度想要移動車輛,被員警制止,接二連三的倒楣事,讓肇事駕駛忍不住,情緒激動朝員警大罵三字經。

更多新聞: 外送員疑未注意路況 連人帶車重摔 頭部重創送醫宣告不治

黑衣男子怒氣沖沖,朝員警怒聲罵三字經,還大聲咆哮。好端端的,怎麼吵起來了,時間往回推,不久前,許姓駕駛開著百萬轎車,一個左轉,就被員警鳴笛追上。原來當時紅綠燈的左轉燈還沒亮起,駕駛就違規轉彎,還沒有打方向燈,因此吸引巡邏員警注意,上前攔查。
整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五股新五路上,16號下午2點,許姓男子違規轉彎,要停靠路邊時,還擦撞到其他車輛,他第一時間想要移車,被員警制止,接二連三遇到倒霉事,讓他實在忍不住朝員警大罵,但也立刻遭制止、帶回保護管束。根據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駕駛如果未依照號誌行駛,最高可處1800元罰鍰,原本只是違規,卻衍生車禍,甚至還因為嗆警察,進了派出所,實在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陳怡汝 黃品翰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速食餐廳火警義交協助疏散交通 駕駛不爽指揮竟和義交起口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