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疑未注意路況 連人帶車重摔 頭部重創送醫宣告不治

新北市驚傳死亡車禍!泰山一名傅姓男子,昨晚送外送時疑似未注意路況,結果整個人重摔倒地,還因為安全帽脫落,頭部受到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違規轉彎又撞車 駕駛遭警攔下怒嗆三字經

馬路上車來車往,兩名外送員一前一後準備前往目的地。但這時後面的男子卻突然倒地,整個人重重摔落,安全帽還噴飛到路邊,前面的人聽到巨響趕緊回頭,這才發現大事不好。

非當事外送員說,「他們一起可能送外送,然後回頭聽到聲音回頭看,人已經倒在地上,他現在在裡面做筆錄。」

只是送個外送卻意外喪命,死亡車禍就發生在新北市。一名20歲傅姓騎士,晚上9點半與同事沿著明志路一段騎往五股方向,但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結果失去重心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還因為安全帽脫落頭部受到重創。

林口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宣益說,「警方到場除迅速將傷者送醫,亦迅速排除事故恢復交通順暢,相關肇事原因,警方目前積極釐清中。」

儘管傅姓男子被迅速送醫,但因為傷勢過重最終仍回天乏術,至於真正事發原因,還待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子騎車突左切釀擦撞摔車遭後車輾斃現場血跡斑斑場面怵目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