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騎車突左切釀擦撞摔車遭後車輾斃現場血跡斑斑場面怵目驚心

新北市新莊發生死亡車禍,越南籍女騎士往左切時,與一名男騎士發生擦撞,摔車後不幸又被後方女騎士輾過,送醫後宣告不治,只是男騎士就這樣離開現場了,涉嫌肇事逃逸,警方晚上找到人,他說當下被撞到後照鏡,其實有停下來,但民眾說有人撞到死者,他以為沒事就離開。不過車禍跟他還是有因果關係,警方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外送員疑未注意路況 連人帶車重摔 頭部重創送醫宣告不治

一輛機車速度放慢,緩緩往左切,擦撞到旁邊機車,當場摔車,後方機車也來不及,當場將人輾過,車也噴飛出去,畫面驚險。車禍現場血跡斑斑,機車零件碎片掉滿地,死亡車禍發生在16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新莊中正路上,無奈被撞的36歲張姓越南籍女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

還原車禍經過,36歲張姓死者是來台兩年的越南籍作業員,準備回家,不明原因往左行駛,撞上22歲余姓廚師後照鏡後摔車,後方25歲吳姓女騎士,來不及煞車,輾過死者,三個人發生車禍,余姓男騎士離開現場,涉嫌肇事逃逸。

嘴裡不斷道歉,余姓騎士滿臉無辜,他強調發現後照鏡被擦撞,有停車,但有民眾說後車輾到人,他以為沒事就走了,當晚從桃園要去石牌找朋友,急著離開,萬萬沒想到,如果多點警覺,多留一點時間,恐怕就不會惹禍上車。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閃避岔路小客車 黑色轎車摔落金門太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