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氣好大!撿手機被小黃叭 騎士竟尾隨痛毆運將

周一晚間6點半,就在台南市政府前,發生當街全武行!一名機車騎士為了撿掉在路上的手機,疑似不滿對向計程車朝他按喇叭,竟然一路尾隨要司機踹共,後來就當街朝這名司機猛打腳踢,最後揚長而去,整個過程全被民眾拍了下來PO上網路,警方也連忙調出畫面,迅速找出這名涉案騎士。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莊驚傳命案! 男子持「切肉刀」埋伏捅死友人 全案警方偵辦中

案發前,機車騎士突然逆向衝了過來,小黃連忙煞車閃過,按了聲喇叭提醒,但小黃運將萬萬沒想到,會變成惡夢一場。機車不斷尾隨,甚至故意擋在車前,要駕駛下車理論,下一秒...

民眾手機拍下,計程車司機痛苦倒在車前無力反擊,但激動的機車騎士拿起安全帽,就朝計程車司機猛砸,還出腳踹了好幾下,甚至踩在司機身上。有人見上前制止,反而還被這名機車騎士回嗆。

目擊民眾說,「他就是拿安全帽直接打下去,用腳去頂他的脖子,大致上就是這樣子。」

眼看救護車來了,這名騎士安全帽戴著就揚長而去,周一晚間6點半,就在台南市政府前的府前路二段,發生這起行車糾紛,機車騎士當街毆打小黃運將,被害人虛弱的在救護人員攙扶下送醫急救。

被害計程車司機說,「他是用他出的力氣,我可以這麼說,好像是吃奶的力氣要我死的攻擊法,他踹我脖子這邊他很用力,我一直那個瞬間就是無法呼吸。」

說自己當時差點喘不過氣來,臉都腫了起來連眼鏡也被打斷,回想起案發經過,說到差點都要哭了。

被害計程車司機表示,「他說我壓到他的手機,我說我沒有壓到他的手機,我已經要閃他我不理他,我要開走了他還追上來,硬要找我麻煩,我在車上我想不行了我要跑走,我就門開了稍微推出去,他也門就把我拉開就對了。」

警方也根據畫面,循線找到這名機車騎士到案說明,只是就在市政府前當街打了起來,行徑未免太過囂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平日不上班卻偷東西 移工得手裝沒事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