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錯交流道「螃蟹橫移」硬切 台南86快速道4車連環撞3傷

台南市暗夜連續發生兩起車禍。一起在86快速道路,疑似駕駛人發現下錯交流道,跨越槽化線轉回,造成後方車輛煞車不及碰撞,四車三人受傷。另一起則是駕駛自撞路旁電桿,造成社區斷電,車子引擎噴飛,零件散落,駕駛離開現場,警方循線追查中。

更多新聞: 塞爾維亞籍醉男襲警 遭辣椒水壓制送辦

開在86快速道路上的自小客,突然遇上右方衝出來的車輛,當場發生嚴重碰撞。當時前車駕駛疑似下錯匝道,竟跨越槽化線想轉回外車道,造成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撞成一團,零件碎片還噴到對向車道,造成另一輛車輛的車損,三名駕駛受傷被送醫,還好都是輕傷。

另一方面在佳里區,176縣道上,深夜突然路燈全暗,原來是一輛自小客車,自撞路燈電桿。離奇的是,車輛已經引擎噴飛,嚴重受損,駕駛卻不知去向。台電人員忙著抬正電桿,附近200多戶住戶都停電。

目前警方正循線追查駕駛下落,釐清自撞車禍的原因,台電也要向駕駛求償。警方強調,十次車禍九次快,提醒用路人千萬別超速,至於開錯匝道也要冷靜處置,違規變換車道最容易肇禍。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5年前偷車入獄 單車大盜重出江湖專偷「高價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