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籍醉男襲警 遭辣椒水壓制送辦

竟然有鐵路警察被攻擊,週六晚間,在台北車站地下三樓,一名塞爾維亞籍男子,拿著妻子的高鐵記名回數票入站時,被站務人員攔下,但男子喝醉失控,不但持續咆哮,甚至動手襲警,最後警方只好噴辣椒水,上銬壓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沙鹿男女衝突 43歲男遭利剪刺傷頸部、腹部送醫救治

外籍男子喝醉失控脫序,遭到員警團團圍住壓制,扯開嗓門用英文大喊救命,還嗆警察要讓他們丟飯碗。事發地點就在台北車站地下三樓,週六晚上旅客人潮眾多,有人目睹整個脫序行為,跳出來替警察說話,痛罵酒醉男真丟臉。好說歹說不聽勸,員警只能來硬的,噴辣椒水上銬壓制,帶回分駐所讓他冷靜冷靜。

這名塞爾維亞籍男子,被警方上銬帶走,事發原因,原來是他拿台灣籍妻子的高鐵記名票卡,被站務人員發現攔下,鐵路警察到場協助,遭到他動手攻擊,靠近他的兩名員警臉上都掛彩,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鐵路警察局台北分駐所長蘇中泰表示,「應該是大醉啦,那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那他持的票卡是持他配偶的票卡,所以導致進站有問題,因為他的情緒失控,當下有一些反應動作過大,那導致我們同仁有眼瞼的,臉頰眼瞼的受傷,所以才會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嫌犯喝到爛醉,一度酒醉不醒,也沒辦法好好做筆錄,警方還得全程在旁戒護,並且通知他妻子到場,等清醒後,直接解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黃毓倫、胡希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塞爾維亞籍酒醉男襲警 辣椒水壓制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