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獨自泡溫泉昏倒 有心臟病史送醫仍不治

新北金山一名79歲的老翁,帶著老婆還有朋友去泡溫泉,沒想到,途中獨自在湯屋泡湯時,竟然昏倒在浴池內,被發現時,身體已經僵硬。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警消推測,由於老翁有心臟病史,推估是天冷溫差大,才會導致意外發生。

更多新聞: 四重溪溫泉季開跑 Cosplay大賽同步舉辦

鑑識人員,不斷在湯屋裡面拍照,收集證據。因為有一名老翁,泡溫泉泡到一半,竟然昏倒在裡面。

目擊民眾表示,「他老婆說叫很久沒有聽到他的聲音,他就叫我們這邊趕快去幫忙。」

民眾回想起事發過,還是心有餘悸。這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金山,早上9點多,一名79歲陳姓老翁,與老婆還有朋友,到磺港公共浴室內泡湯。沒想到被發現時,老翁獨自在浴池內,面部朝下,身體已經僵硬。

目擊民眾說,「我給他摸心臟就沒在跳了,他就沒在跳,他太太就給他做CPR。」

附近泡湯的民眾,趕緊合力將老翁拉上岸,叫救護車,但送醫搶救約1小時,老翁仍宣告不治。

金山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表示,「泡湯時疑似因為有心血管的疾病,然後昏厥經送金山醫院搶救不治。」

警消推測,由於老翁有心臟病史,推估是天冷溫差大,導致身體承受不住。提醒民眾,泡溫泉時,高溫池盡量一次別泡超過5分鐘,有心臟病、高血壓的患者,更要隨時注意身體狀況,免得意外上身。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完全沒減速!小轎車駕駛酒駕小貨車被撞到整台翻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