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丁怡銘牛肉麵風波未平 中正一分局:受理民眾告發案
針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的牛肉麵失言風波,有民眾指控丁怡銘涉嫌發布假訊息、違反社維法,而中正一分局也表示已經接獲並受理報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的牛肉麵失言風波,可說是越演越烈,儘管行政院長蘇貞昌已經帶著他,親自登門道歉,並取得店家原諒,不過,還是有民眾相當不滿,特別上網報案,指控丁怡銘涉嫌發布假訊息、違反社維法,而中正一分局則表示已經接獲,受理報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探望受傷台灣黑熊「小七」 蘇貞昌:應推動全面禁用獸鋏

丁怡銘本月12日引發牛肉麵風波,雖然第一時間道歉,仍舊未能獲得國人立即諒解。隔天下午,由行政院長蘇貞昌偕同,親赴皇家傳承牛肉麵。蘇貞昌除了直向老闆喊「拍謝」,也強調已告誡過丁,政府做事要讓人民放心,因此行為須嚴謹。對於蘇貞昌此行,老闆陳世楨表示為了國家,有爭議才會有進步,「我都可以理解」。

雖然店家已表示原諒,但仍有不滿民眾上網報案,指控丁怡銘涉嫌發布假訊息、違反社維法。對此,中正一分局今日表示,已經接獲並受理報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牛肉麵風波」要求丁怡銘赴立院備詢 洪孟楷:是對人民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