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7旬翁金山磺港公共浴池泡湯猝死 身體僵硬面朝下陳屍水中
7旬翁到金山磺港公共浴池泡湯猝死,被人發現時身體僵硬面朝下陳屍水中。(圖/民視新聞翻攝)

一名近80歲的陳姓老翁今日與妻子到新北市金山區磺港公共浴室泡湯,不料後來太太找不到人,老翁上午9時許被民眾發現獨自昏倒在浴池水面中,身體已經僵直。太太趕緊請幾名民眾合力將先生從男湯抬出來,並將他送往台大金山醫院急救,但最終仍宣告不治。警方指出,老翁本身疑有心血管疾病,詳情仍在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烏克蘭新增逾1.2萬人確診武肺創單日新高 衛生部長也染疫

據了解,這名老翁住在基隆市七堵區,今與太太到磺港公共浴池泡湯,在戶外湯池泡腳後,老翁前往男裸湯區泡湯就未再出現,妻子等不到人,這才有民眾發現老翁身體僵直倒在池水中。

幾名民眾見狀合力將老翁拉出水面,其中一名民眾受訪時表示,那時候摸老翁的身體還熱熱的,但感覺已經沒有心跳,將人送上車後就留給其太太處理。

老翁被送往台大金山醫院,但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金山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祐安表示,警方初估判斷死因可能為天冷泡湯導致猝死,由於溫差大引發身體不適,但詳情仍有待釐清調查,同時呼籲長者或有心血管疾病者在泡湯時因多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7旬翁到金山磺港公共浴池泡湯猝死,被人發現時身體僵硬面朝下陳屍水中。(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撞死機車騎士 醉男跪地腿軟懊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