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被典當引殺機 「台三線裹屍案」 逮4共犯、主嫌在逃

昨天(13日)警方在新竹縣橫山台3線,路邊一輛白色BMW轎車上,發現一具男性裹屍,52歲的彭姓死者,半裸裹著棉被被丟在後座,駕駛不見人影,警方調查發現,主嫌疑似因欠錢,車子被死者典當抵債,心生怨恨,12日晚間找同夥與死者談判後行兇,警方已經帶回4名共犯,但主嫌仍然在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5天3起不幸事件 管中閔籲「大家團結在一起度過困難」

新竹台3線旁,有人報案白色小客車自撞安全島,事情發生在13日上午9點,警方到場原以為是小車禍,卻變成命案!

沒想到後座竟然有具被棉被包裹起來的屍體,駕駛早就落跑,而屍體是一名52歲彭姓男子,也是車主,他上半身赤裸,頭部腳部都有傷,腳筋被挑斷,死狀相當悽慘,親友到場也痛哭失聲。

橫山偵查隊長陳敏男表示,「經查看駕駛已離開現場,僅後座有一名乘客以躺臥姿勢,經通報119救護單位,救護單位判定後座男子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調查,兇嫌向彭姓男子借了數十萬,但還不出來,因此愛車被拿去典當,引發兇嫌不滿,在12日晚間,兩人參加聚會後,主嫌和2名友人以及彭男先到主嫌家中談判,接著又和另2位友人到死者家中。

這時彭男似乎早就遇害,主嫌疑似打算開著死者車棄屍,卻發生車禍,才棄車而逃,4名同夥隔天先到案。家屬說,死者身上原本有7、8萬現金,12日晚上8點,還有騎車到加油站加油89元。又在竹東閒晃,還跟朋友傳訊息。

究竟從12日晚上8點到隔天上午9點,這12小時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隨著4名同夥到案,就等抓到主嫌,真相很快就能水落石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學校旁開麻將館 8成賭客是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