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警吃案騙局一場! 不肖孫「苦肉計」詐財阿公

台南警方才被民眾控訴吃案,結果竟然是民眾自導自演!一位民眾今年(2020年)6月報案,指稱王姓友人因為債務問題,被人擄走毆打長達8小時,但警方只開報案受理單,沒開三聯單,質疑警方吃案。但經過警方深入追查,案情大逆轉,原來是孫子欠錢,勾串債主上演苦肉計,詐騙外公錢財,為了讓外公相信,才故意去警局報案

更多新聞: 只因為「看垃圾太亂不順眼」男子竟放火焚燒垃圾 恐吃縱火重罪

王姓男子被警方帶回警局,原因是他幾個月前到警局報案,說朋友被人擄走毆打,還爆料警方吃案,不過現在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案情怪怪的。

刑大大大隊長表示,「通知王姓報案人到案,其供稱與3名嫌犯是公司合夥關係,因此第一次報案動機,是為取信王姓被害人祖父,並不想讓案情曝光。」

王姓男子今年6月報案,說他的王姓友人被人擄走毆打,還拿出照片,一名男子跪在地下,雙手被綑住,而拍下這照片的是陳姓債主,他似欠了對方10萬元,被帶到仁德山區毆打凌虐了8個小時,最後還是外公出面簽了150萬的本票才放人,王姓男子看不下去替朋友報案,事後更爆料警方只給了報案受理單,沒開三聯單,懷疑吃案,但警方調查發現,報案人說的內容,不僅事發時間兜不上,朋友受害的細節也不清不處,再追查之後,原來是一群人共謀自導自演。

刑大大大隊長表示,「與被害人串通好自導自演苦肉計,意圖以拍攝王姓被害人受虐影片,以詐騙被害人祖父交付金錢,該3名到案嫌犯指出王姓報案人全程知情。」

欠錢還不出來,合夥拍下受虐影片,詐騙外公掏錢救人,他們為了讓外公相信,還假裝到警局報案,如今被識破,全被依詐欺、偽造文書及誣告罪嫌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侯友宜推網路節目 "返校出任務"戰柔道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