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推網路節目 "返校出任務"戰柔道金牌

新北市長侯友宜,從七月開始推出全新網路節目,侯Sir出任務,每一集都進入高中校園,體驗社團生活,是否為連任甚至2024鋪路?侯友宜受訪不把話說死。

更多新聞: 景觀設計好看又好玩 侯友宜邀市民同樂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任務!開場穿的不是熟悉的西裝領帶,全換上柔道服,準備展現暌違的好身手!

就算是跟校隊練習,侯友宜不愧是警察出身,男主持人和全中運金牌選手練習,三兩下就被摔得哀哀叫,而有柔道底子的侯友宜,即便年齡大了好幾輪,仍舊有來有往。

侯友宜深入新北市各高中校園,不只柔道,就連彈吉他、打棒球還是調酒,通通難不倒。

全新的單元"侯Sir出任務",從七月開始已經推出五集,侯友宜轉戰YOUTUBE臉書頻道,推出影片,搶攻年輕族群聲量意味濃厚,難道也是在為2022市長連任,甚至2024總統鋪路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我是新北市的市長,我現在全力把新北市市政,做到好,現在才是我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侯友宜強調全力把新北市政做好,未來的事情沒有多想,但從不斷推出的新影片來看,看的出來除了傳統媒體,現在的政治人物,也得從網路擴及聲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工程怪手勾落電線 女騎士經過遭電線勒頸重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