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掃黑 轄內破獲兵工廠.討債集團 查扣非法槍支.毒品 逮10多人法辦

桃園市警察局配合內政部全國掃黑專案,同步執行除暴專案行動,擴大臨檢、掃蕩治安熱點,轄內的中壢、桃園及平鎮分局也分別破獲兵工廠及暴力討債等大案,總共查扣非法槍枝3支、還有4.76公斤的毒品。

更多新聞: 醉不上道!酒測值0.94 男酒駕撞死騎士 腿軟跪地

攻堅員警全副武裝,荷槍實彈的站在房門口。看到門只開一小縫,立刻威嚇,要嫌犯乖乖配合、不要輕舉妄動。

拿出工具使勁猛敲,破壞暗鎖後,警方直搗黃龍、長驅直入,順利逮捕嫌犯。桃園中壢警分局日前查獲槍砲案件,循線往上追,果然一舉破獲,改造槍枝工廠。現場找到毒品及多把手槍成品、半成品。

桃市刑大副大隊長許木生說,「配合內政部警政署執行,今年第四次,全國同步掃黑專案,並於昨13日規劃執行除暴專案行動,動員警力有761名,臨檢處所有133處,路檢處有47處。」

雙手上銬,竹聯幫太極堂成員在警方一個個押卸下,被帶上警車。配合內政部掃黑專案,桃市警方擴大臨檢、掃蕩治安熱點,除了中壢分局破獲槍枝案,桃園分局、平鎮分局也分別查獲幫派恐嚇取財及暴力討債集團,一舉將十多人通通移送法辦。

桃市刑大副大隊長許木生表示,「檢肅治平對象及成員有兩件11人,查獲毒品案件182件197人,毒品重量高達4.76 公斤,總共查獲各類案件有635件688人。」警察展現執法魄力,就是要還給市民一個,安心生活的環境。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阻罷韓連署威脅「開車來撞」 高雄里長判刑4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