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不上道!酒測值0.94 男酒駕撞死騎士  腿軟跪地

台中市東區進化路和力行路口,深夜3點多,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一名駕駛酒駕開車,撞到機車騎士,機車騎士整個人噴到對向車道,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駕駛酒測值高達0.94,而救護員到場搶救,肇事駕駛眼睜睜看對方鮮血直流,腿軟跪地看起來相當懊悔。

更多新聞: 網銀駭客落網! 釣魚簡訊2個月騙逾百萬

車禍現場,肇事車輛引擎蓋掀起受損停在一旁,摩托車也倒地,機車駕駛則被撞飛噴到對向車道,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2點多,台中東區進化路和力行路上。

駕駛被撞飛到50公尺遠倒地,沒有呼心心跳,肇事駕駛闖了大禍,腿軟跪在一旁看著傷者搶救,監視器畫面也拍到,撞擊一瞬間,摩托車騎士被撞飛倒地,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附近民眾表示,「就是煞車聲沒有聽到,就是只有撞到的聲音,機車我就只有看到出火花,滑行到後面去。」,開車的周姓駕駛,酒駕把人撞死了,腿軟後悔也來不及,酒測值高達0.94,整個人都茫了,還敢開車上路。

台中三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興邦說,「要發生肇事當前,機車騎士疑似有往內變換車道的狀況,往內變換車道的時候,內側車道的周姓駕駛,沒發現往左的變換車道,與機車發生撞擊。」

根據了解,林姓死者在工廠擔任焊接工人,凌晨出門工作遇上橫禍,無辜喪命,肇事駕駛也得為此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許家程、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日降雨北宜公路2處坍方 騎士遭落石擊中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