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好消息! 台大男大生墜樓 校方:已清醒「情況逐漸穩定」
校方表示,該名學生在今天上午已清醒,目前情況逐漸穩定,謝謝外界的關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大學在5天內發生3起不幸事件,一名20多歲男學生在13日下午從社科院大樓墜下,身體多處骨折、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搶救。對此,校方表示,該名學生在今天上午已清醒,目前情況逐漸穩定,謝謝外界的關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40多歲台女搭高鐵返家得知確診 高鐵:列車已全面消毒

台灣大學在5天內發生3起學生不幸事件,讓台大校長管中閔啟動專案小組,台大心輔中心也特別在14、15日安排安心諮詢時間,台大社會系教師發起「互挺團」,希望陪伴學生,而台大學生會也在今日發起「燭光晚會」,邀請全校師生今晚到校內椰林大道舞台前,點起蠟燭溫暖彼此。

台大學生會也呼籲,在這個時間點各位同學可以多關懷彼此、也照顧自己,出門走走看看電影,也可以到校慶市集逛逛買買東西,到校慶音樂會享受音樂,與所有的台大學生一起,走過這個冬天。

管中閔昨天下午2時向全校發布公開信,並表示,這星期失去了兩位親愛的同學,相信大家和他一樣,感到深刻的沉痛與不捨,即使學校已採取各種途徑協助師生和同仁,還是很痛心未能及時避免這次的憾事;校方稍早也表示,該名學生在今天上午已清醒,目前情況逐漸穩定,謝謝外界的關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珍惜生命,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3線裹屍命案有進展! 4關係人到案說明 主嫌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