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毒蟲違規占道遭盤查說話頻頻跳針露餡被逮

桃園市員警,日前在路上發現有女駕駛違規佔用車道,上前盤查時,女子講話頻頻跳針,引起員警注意,果然在車內發現毒品、槍枝和子彈,女子還撇清槍是別人的。花蓮也發生抓違規,逮到持有毒品案件,一名20多歲男子逆向行駛被攔下,口袋裡的動漫玩具盒,竟藏有安毒。

更多新聞: 市場旁變電箱爆炸火光濃煙直竄 疑老鼠惹禍

原本還故作鎮定,但被告知要查看車內物品時,女子突然情緒大爆走。

眼見紙包不住火,從原本堅稱「沒有違禁品」,變成「不是我的」。

上週六(14日)晚上,員警在桃園市安樂街與朝陽街一段路口,發現這名女駕駛,違規占用道路,上前攔查,女子回話頻頻跳針,果然,在車內發現安非他命,以及改造九零手槍1把、槍管3枝及4發子彈,都是具殺傷力的管制槍枝。

同樣也是交通違規,意外逮到持有毒品。花蓮一早,騎士違規逆向行駛被警方攔下,因為神色有異,讓員警直覺不對勁。

晃來晃去就是站不住,外套拉鍊,拉上又拉下,心情七上八下,心虛全寫在臉上,因為他口袋裡藏有毒品。

男子將毒品藏在動漫玩具紙盒裡,想要躲過攔查,但心虛的動作,早已出賣了他,全案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賴國彬、趙永博 桃園-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信義區驚傳意外! 女子從25樓頂樓墜樓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