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旁變電箱爆炸火光濃煙直竄 疑老鼠惹禍

週一晚上9點多,基隆大武崙黃昏市場附近,一處變電箱突然爆炸起火,不停冒出火光跟濃煙,還好火勢很快被撲滅,沒有波及一旁住戶。不過有住戶說,附近黃昏市場常有老鼠出沒,幾年前就有被老鼠咬斷電線,導致起火的意外,懷疑這次火災恐怕又是老鼠惹的禍。

更多新聞: 轟!閃電擊中操場 澳洲小學15名師生送醫

劈哩啪啦像是閃電般的爆炸聲,伴隨火光四起,還有陣陣濃煙不斷竄出,驚險場面,讓附近的住戶全嚇壞了。

消防人員到場將火勢撲滅後,這才發現,原來爆炸的是變電箱,整個燒得面目全非,裡面的線材幾乎全被燒毀,熔成一團灰燼。

變電箱爆炸起火,發生在週一晚上9點多,基隆大武崙黃昏市場附近的一處民宅,不過變電箱會莫名起火,附近住戶懷疑兇手就是牠。

一旁就是黃昏市場,附近住戶說常看到有老鼠出沒,之前就曾發生過老鼠咬斷電線,發生火災。他們已經把附近老鼠洞都堵住了,卻還是釀禍。鼠患的問題,可得趕快解決,不然就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讓人住得不安心。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黑吃黑!車手A贓款被逮遭痛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