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內湖褓母強壓嬰兒19分鐘悶死 一審判過失致死處3年半徒刑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的保姆廖筱萍在去年4月初為了安撫11個月大的男嬰睡覺,竟將80多公斤的身軀壓在男嬰身上長達19分鐘,男嬰奮力掙扎後因呼吸困難,缺氧致死。男嬰家屬心痛萬分,廖筱萍也遭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家屬也盼法院依照殺人罪或妨害兒童發展致死罪判決,士林地方法院今日宣布一審判刑3年6個月。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眾院外委會主席將離任 推特發文:很高興是台灣的朋友

男嬰家屬聽聞自己孩子送到托嬰中心卻發生這億的悲劇,相當難過與不捨。廖筱萍為了安撫男嬰要好好睡覺,竟將全身重量往男嬰身上壓,強壓將近20分鐘後,鄧到男嬰一動也不動後才起身離開。

根據法醫驗屍報告指出,男嬰遭悶壓身體、肢體,頭頸肩皮下組織出血,導致呼吸困難、缺氧致死。雖然體內檢驗出用藥(感冒藥),但無因藥物死亡,死亡原因判定為他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川普卸任前訪台外交部不同調? 歐江安:不同角度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