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傻眼熊貓! 外送員機車失控「前輪衝上麻油雞店」 店家驚呼「嚇死人」
熊貓外送員準備停車取餐,機車突然失控撞上店家。(圖/民視新聞翻攝)

外送員接單送餐意外頻傳,昨日晚間,桃園市龜山區一名foodpanda男性外送員準備停車在復興一路上麻油雞店取餐,疑似誤催油門,機車失控爆衝店家工作台。麻油雞業者被嚇到跳了一下,外送員則彎腰望天,似乎相當懊惱。

更多新聞: 流浪犬小黑變警界狗明星好Q!警員幫出貼圖買肉肉

昨日晚間8時38分左右,龜山區復興一路麻油雞店前,一名男性外送員騎士準備停車取餐時,機車突然失控撞到店家,前輪輪胎甚至衝上工作台,整輛機車立在店家門口。

外送員機車前輪整個衝上店家工作台。(圖/民視新聞翻攝)

當時正在準備餐點的店員被嚇了一跳,直呼「嚇死人喔!」,擺放在工作台上的碗盤也摔落到地板。外送員則在扶起機車前彎腰看了一下天空,似乎非常懊惱。

龜山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余志偉說明,現場無人員受傷,他也呼籲,騎士停放車輛時,應注意在安全狀態下,才可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莊驚傳命案! 男子持「切肉刀」埋伏捅死友人 全案警方偵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