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分隔島擋路?還不是第一次!阿伯騎士逆向飆...順向駕駛拚命閃

日前有民眾開車經過花蓮市區,在分隔島缺口準備迴轉時,被左邊冒出的逆向騎機車嚇壞了,因為騎士沿路逆向狂飆,即便發現和別人方向不同,也無動於衷,反倒是順向車輛,嚇得拼命閃,危險的行為,讓目擊者都捏了把冷汗。

更多新聞: 控警吃案騙局一場! 不肖孫「苦肉計」詐財阿公

駕駛打著方向盤準備迴轉,左邊卻突然出現一名騎機車的老翁,讓他嚇了一大跳,因為仔細一看,對方竟然是逆向行駛!老翁無視地上標線橫衝直撞,就算遇到車流也不減速,反而還得讓他先過,真的有夠狂。但其實這個現象,已經不是首次發生。

附近居民說,「他都是等這邊紅燈他才會逆向」,超扯淡的騎車行為,發生在花蓮市區。上週六(13日)下午2點多,有民眾開車經過中央路時,拍到老翁一路逆向狂飆,就算與其他車輛方向不同也無動於衷。雖然最後平安無事通過路口,但已經嚇壞了所有人。

吉安分局副分局長鄭金龍表示,「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款的規定,不按遵行之方向行駛,可處罰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附近居民說,有的人的確貪圖方便,嫌分隔島擋路,直接逆向到對向,但罰錢事小,哪天真的出意外,一切都後悔莫及。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翁獨自泡溫泉昏倒 有心臟病史送醫仍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