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冠軍刺青師成詐騙首腦假投資吸金上億 豪車代步

有詐騙集團誆稱投資外匯、博奕賽事為由,將被害人加入通訊軟群組,誆稱高報酬率、保證獲利,先讓被害人嚐到甜頭,進而引誘他們投入更大量的資金,最後被害人血本無歸,報警處理。刑事局警方跟監多時,一舉逮獲22名詐騙犯,赫然發現集團首腦,竟然是曾獲得刺青冠軍的29歲刺青師傅,不法所得至少上億。

更多新聞: 海邊採捕海菜 男子疑失足落海未尋獲

除暴特勤隊使用撐門器,破門攻堅,查獲機房。

狡兔三窟,詐騙集團竟還將機房分別設在三個不同據點,專挑老公寓,簽短期合約,還每2個月就換一次地方,試圖躲避查緝。

刑事局偵二大隊副大隊長李明道表示,「吳姓犯嫌為首之投資詐騙國人之詐騙集團,本案總共查扣的贓證物,計有手機電腦數部相關帳冊,還有保險箱還有現金20餘萬元。」

警方接獲投資詐騙案,受害民眾遭集團人員以暱稱依岑的帳號搭訕,詢問有無投資意願,表示有一個投資網站,可以投資國際匯率、博弈賽事,保證高報酬獲利,接著邀請被害人加入「全面數據統領中心」的群組,分批投入資金後,有去無回,驚覺遭到詐騙。

刑事局偵二大隊副大隊長李明道表示,「名為克萊夫蘭的投資網站,主要從事國際匯率或博奕賽事為標的,並且有專業的經理人,來提供相關投資訊息,被害人加入群組發現,這個群組裡面成員有1百餘人,最後被害人本金無法取回,才發現遭到詐騙。」

受害人保守估計有40多人,警方跟監多時,逮捕22名嫌犯,查扣價值300萬的保時捷凱彥新車及存放贓款的大豬公,集團首腦,大有來頭。

29歲吳姓主嫌是一名刺青師,曾在刺青比賽中奪冠,在業界小有名氣,名下有7處房產,但正路不走,卻招攬同學、學弟搞詐騙,不法獲利粗估上億,檢方也依詐欺、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將人起訴。

(民視新聞/王皓宇、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砂石車倒車未注意! 高雄8旬老翁當場被輾傷重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