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公園5歲童險遭抱走 警循線逮27歲男子

高雄鳳山經傳有隨機擄童怪客!一名爸爸周一晚間,帶著5歲的男童到五甲公園散步運動,沒想到才一個不注意,小男童就被一名身穿藍衣服的男子抱走,幸好當時民眾大喊示警,男童的爸爸順利追回了小孩,附近社區住戶聽聞,連忙貼公告提醒大家要留意小孩,而警方也鎖定目標追緝當中。

更多新聞: 台南擋火車怪客涉縱火燒機車 警19小時逮人檢方聲押獲准

員警就在公園巡邏盤查十分小心,因為高雄鳳山的五甲公園,傳出有藍衣怪客隨機抱走小孩。

附近社區貼出告示,說有住戶在運動時,小孩被陌生男子強行擄走,幸好爸爸即時追了回來,提醒住戶要當心,回想起當時情形,當事人心有餘悸說小孩嚇得整晚睡不著覺。

遭擄男童父親說,「小孩就距離我,不到5公尺遠的距離在那邊玩,那時候我在拉單槓,下來之後就被抱走了,運動完下來已經沒有看到小孩子,然後是有路人說,有人抱小孩子往那個方向跑走,(小孩)昨天有嚇到整夜都沒辦法睡覺。」

只是因為自己去做個單槓,一轉眼小孩就不見,幸好熱心民眾提醒才追回小孩,重回這座公園,就看到不少大人帶著小孩在這裡遊玩,小朋友遊具上面追趕跑跳碰玩得好開心,就看到不少家長在一旁緊盯,就怕類似事情再度發生。

附近居民說,「(社區)有公告出來,現在有公告出來,說有人要帶走小孩子,說滿危險的,所以我現在在這邊看著我的小孩,我怕會被人家帶走。」

只是這擄童怪客一日沒抓到,附近家長恐怕一天都無法心安,附近里長也說會加強巡守。

鳳山區福誠里長許德發表示,「公園裡面有2個遊戲區,那個體適能的地方,我們都會加強下去巡邏。」

高市警鳳山分局五甲所長林福雄說,「目前本所已經鎖定一名男子,將通知到案,同時也在該公園加強巡邏守望。」

畢竟公園大出入雜,不管是家長還是警方多點注意也才多點安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捷內湖站驚現剪髮怪客!女伸手摸驚覺一大撮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