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1縣台東段拖板車暴衝墜橋扭曲變形!駕駛受困車內亡

台11縣台東路段發生一起拖板車墜橋死亡事故。警消上午獲報,有拖板車翻覆在橋下。消防人員趕往現場,以器材破壞扭曲變形的車門,將駕駛救出,但發現駕駛已經沒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還是不幸身亡。

更多新聞: 口角糾紛! 高雄前鎮民宅遭槍擊 留下滿地鋼珠彈

整輛紅色拖板車,翻落山谷,車頭直接卡進樹叢。強大的撞擊力道,讓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以梯子爬下,深約6公尺的乾河床。但車體嚴重變形,駕駛受困車內,消防人員趕緊,使用器材,破壞車門,好不容易才將駕駛拉出,吊掛到橋上,送醫搶救。

這起事故發生在台東縣東河鄉。初步了解,拖板車宋姓駕駛,開在台11線上,但在過橋前,車輛卻不明原因失控,直接暴衝到橋下。警義消出動大批人馬,合力救援,好不容易救出宋姓駕駛,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台東縣成功分局交通組長黃冠儫說,「初步檢視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報案人看到的時候,車子已經在橋下面一段時間了,所以目前事故正確的發生時間,我們分局這邊也還要再釐清。」

意外時間可能在大半夜,第一時間沒人發現。直到早上9點多,工人來除草才看到,但送醫搶救,駕駛還是不幸身亡。至於事故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閃避岔路小客車 黑色轎車摔落金門太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