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未注意車況 外送員自摔遭公車爆頭亡肉包鐵!每日近百人受傷 外送員車禍頻傳

新北市泰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外送員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緊急煞車,沒想到不慎自摔,結果人竟然倒向旁邊公車,不幸被車輪輾過,送醫後宣告不治,外送員事故頻傳,根據警政署統計,今年截至9月,有近2千件車禍,死亡5人,傷者更高達2554人,數量驚人。

更多新聞: 朋友反目!男子借車不還反撂人圍毆

外送員騎在公車旁邊,突然重心不穩倒地,意外發生,當場被公車輾過,換個角度看,外送員跟著另一名外送員前車煞車,當事人也煞車卻當場自摔,目擊民眾說,「看電視就聽到砰,出來看人趴在那,很多血在臉上,都破了,要去醫院就沒氣了。」

現場民眾用水注幫忙清理血跡,死亡車禍發生在17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泰山明志路一段又是外送員發生事故,其他同行也到場關心,外送員友人表示,「當事人(同行外送員),他也不曉得是發生什麼事情,他轉頭看人就已經倒了,前面還有一位,出事的那位,前面還有一位一起,(你們同行),聽到聲音往後看,就已經...。」

同行外送員說,「我回頭看就死了,我自己身上是沒有單子,我們要回去,往新莊的方向回去,研判說是沒有很快,只是說到後面可能急煞,然後很滑,然後自摔。」還原車禍經過,當時20歲傅姓死者,跟著一名乾哥外送完,準備回程休息,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緊急煞車,無奈往公車自摔,人捲進車底,送醫後宣告不治。

林口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宣益表示,「現場為外送員沿明志路一段,直行往五股方向,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操作不當自摔,安全帽脫落倒地後頭部遭重創。」根據了解,死者母親不希望兒子做外送,更無法接受死訊,外送員真的太危險,警政署統計,今年到9月有1929件車禍,死亡5人2554人受傷,換算每天近百人受傷,非常驚人,外送員肉包鐵真的得小心再小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口角糾紛! 高雄前鎮民宅遭槍擊 留下滿地鋼珠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