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薑母鴨店顧客因「敬酒」起衝突 1男遭毆濺血
高雄薑母鴨店顧客因「敬酒」起衝突,廖男遭毆濺血。(圖/民視新聞翻攝)

今日凌晨1時許,在高雄市鼓山區一家薑母鴨店發生一起敬酒糾紛,進而發生拉扯及毆打行為,警方獲報到場後強勢執法,除將受傷的男子送醫外,在場也將涉嫌打人的6男1女全數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 高市警造冊列管 薑母鴨店當酒店在管?

鼓山分局獲報,在鼓山區博愛一路的薑母鴨店發生打架糾紛,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警方到場時雙方已無衝突,傷者倒臥店門口,員警除通知救護車到場外也循傷者口述動手的人還在店內,立即衝入店內將相關涉案人帶回。


店員描述,當時連小瓦斯桶、瓦斯爐、椅子、湯鍋都拿起來砸,現場一片混亂。(圖/民視新聞翻攝)


據店員描述,當時連小瓦斯桶、瓦斯爐、椅子、湯鍋都拿起來砸,現場一片混亂。

經警方了解,廖姓男子(36歲)疑似酒醉前去向不認識的謝男(32歲)等7人敬酒,期間廖男酒杯掉落,引起謝男友人不滿,持店內隨手取得的鐵椅朝廖男攻擊,造成廖男頭部受傷,全案依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傷害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海邊採捕海菜 男子疑失足落海未尋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