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嘉義博茶會開幕4公尺高手工陶瓷巨壺搶先曝光

嘉義是全過佔地面積最大的高山茶產區,「2020博茶會」將在11月21日在嘉義縣中埔鄉農會盛大開幕,亮點搶先曝光,全國首創將近4公尺手工陶瓷巨壺亮相,這是由在地茶農藝術家打造,不同於以往,這次特別將茶產業導入整體規劃,就是要讓各地民眾,更了解嘉義高山茶的價值跟特色。

更多新聞: 2020台灣企業永續獎 聯發科獲6項殊榮受矚

拉開背板,一只高達4公尺高的手工陶瓷茶壺搶先曝光,讓大家忍不住驚呼,為嘉義博茶會掀起高潮。這只大型茶壺是全國唯一,由在地茶農藝術家用陶土手工打造,也是即將開幕的2020博茶會亮點之一,開放參觀遊客拍照打卡。

嘉義是全國佔地面積最大的高山茶產區,阿里山茶產區終年雲霧裊繞,日夜溫差大的氣溫和高度條件下,栽種出風味獨有的高山茶。2020嘉義博茶會11月21至30日舉行,容有8大主題館、2大奉茶區等多樣動,嘉義縣長邀請各地旅人一起共同品茗,阿里山茶的甘甜滋味。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演義/穿越中央山脈 貫通台灣東西橫貫公路 中橫闢建史|2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