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饒慶鈴臉書「我看這回妳會怎麼說」 遭網批「身為台東人真為妳的言論感到丟臉」
饒慶鈴臉書「我看這回妳會怎麼說」,遭網批「身為台東人真為妳的言論感到丟臉。」(圖/擷取饒慶鈴臉書)

昨晚一架F-16戰機從花蓮機地起飛,2分鐘後於雷達光點消失,目前搜救進度仍持續,台東縣長饒慶鈴昨深夜於臉書發文,「我看這回妳會怎麼說」遭網友砲轟,「身為台東人真為妳的言論感到丟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F-16全停飛天安特檢 張哲平:任務由IDF接替「戰備上沒問題」

花蓮基地1架 F-16單座戰機(機號6672),昨18時5分由飛行官蔣正志上校駕機起飛執行夜航訓練,18時7分消失在雷達光點上,相對位置在機場東北面8浬海域,國軍、海巡以及空勤總隊日夜輪班出勤搜救,目前尚無尋獲。

正當全國民眾為飛官蔣正志集氣時,台東縣長饒慶鈴在臉書發文,「我不願相信,才走了一位朱冠甍,又失蹤一架F16,我看這回妳會怎麼說」,沒想到卻遭網友連番砲轟,「感覺你就是等著在看笑話的心態,你心態可以對立成這樣真夠沒品」、「台東縣長高度跟格調就這樣?」、「只看到你的幸災樂禍!」

有網友表示「若不是中國不停以武力恐嚇擾台,我們國家的軍人又何須這麼拼命的做訓練,妳拿來做政治消費,軍購案不就你們國民黨在擋」、「共機頻繁擾台、步步進逼時,妳又說了什麼!」、「身為台東人真為妳的言論感到丟臉,這時候急著為自己意識形態發言多想3分鐘妳可以不要丟台東人的臉」

有網友指出「你知道失事率是依據出勤架次計算的嗎?你知道空軍出勤架次為什麼大幅增加嗎?妳是要哪個『她』解釋?該不會是為了應付擾台共機,而下令空軍捍衛領空的我國三軍統帥蔡英文總統吧?」、「妳有那個肩膀就出來說清楚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台南今起水情燈號轉為黃燈 實施「夜間減壓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