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探視蔣正志妻子 嚴德發:動員所有力量 一定要把蔣上校找回來
嚴德發慰問蔣上校的妻子與岳父。(圖/軍聞社提供)

花蓮基地1架F-16單座戰機昨晚6時05分,由飛行官蔣正志上校駕機起飛執行例行性訓練任務,但起飛2分鐘後於機場東北面9浬光點消失。國防部持續搜救並全面停飛F-16進行天安特檢。國防部長嚴德發親自趕往花蓮坐鎮,向官兵喊話,要動員海空軍所有力量把人找回來,同時也對蔣上校家屬允諾全力搜救,「我們絕不放棄任何一位袍澤,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累計出動「12架次23艘艦艇」 最新搜救進度看這裡!【不斷更新】

根據軍聞社報導,嚴德發一大早前往花蓮,聽取專案報告了解最新搜救進度。他指示相關單位成立飛安調查小組調查失事原因,並要求空軍F-16戰機全面執行「天安一號」特檢,加强飛安。

嚴德發並對第五聯隊官兵精神講話、激勵士氣,強調空防戰備不受影響,請大家一起為蔣上校集氣。他強調,國軍部隊情同手足,這個團隊就是一個大家庭,「我們絕對會動員所有的力量及方法,要把蔣隊長找回來」,海、空軍的所有搜救,海巡、空勤總隊的投入,「我們絕不會放棄任何一位袍澤,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嚴德發提及,三軍統帥總統蔡英文獲悉蔣上校進行夜航訓練失聯後,心繫其安危,第一時間下達「要求國防部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國軍各單位打起精神、堅守崗位。」的指示。他自己之前去視導空作部時,蔣隊長也曾在空作部任職,做事非常認真負責,這就是國軍守護家園、犧牲奉獻的精神,值此時刻,國軍一定要嚴守崗位、克盡職責,保持正常運作。
嚴德發也專程前往探視蔣上校家屬,他表示,國軍不放棄任何希望,全力搜救,並要求單位提供家屬必要的協助,做好照顧工作。


嚴德發視導空軍第五聯隊,期勉官兵堅守保家衛國崗位。(圖/軍聞社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亞馬遜進攻藥品零售! 醫療保健類股重挫 美股道瓊開盤大跌逾35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