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為失聯飛官集氣 柯文哲臉書放艷陽照「集氣」盼有好消息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以豔陽照為底,上放「集氣」兩字,期待傳回好消息,並向國軍致敬。(圖/擷取柯文哲臉書)

由上校飛官蔣正志駕駛的F-16戰機,昨晚在花蓮外海失聯,截至目前仍未發現任何殘骸或是人員。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臉書以豔陽照為底,上放「集氣」兩字,期待傳回好消息,並向國軍致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媒體指「失事研判機械因素與地勤勤務過重」 空軍司令部嚴正駁斥

柯文哲表示,昨晚F-16傳出事故,駕駛戰機的空軍第五聯隊二六作戰隊隊長蔣正志上校失聯,目前各單位持續搜救,期待傳回好消息。

柯文哲說,短短半個月內,空軍就有一位飛行員殉職、一位失聯,損失兩架戰機,衝擊很大。

柯文哲也指出,這幾個月來,共軍動作頻頻,對我國空防海防增加壓力,國軍勤務增加,飛行員也必須隨時待命,可想而知,弟兄們的身心都處於高壓狀態。

「此刻,讓我們一起集氣,期待蔣正志上校隊長能逢凶化吉、平安歸來。」柯文哲也向所有的國軍、國軍眷屬致敬!「感謝您們為了這塊土地,奉獻與付出!」

網友也同感,「短短半個月內,空軍就有一位飛行員殉職、一位失聯,損失兩架戰機,衝擊很大。」、「集氣,希望好消息快出現。(謾罵先放一旁吧!)」、「希望上校吉人天相平安歸來,也希望空軍可以好好檢討頻繁出現問題的原因!」、「為什麼台灣的戰機的出事這麼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F16戰機夜訓花蓮外海失聯 國軍搜救進入第5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