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臉書「我看這回妳會怎麼說」遭砲轟 饒慶鈴哽咽「真的希望英雄平安歸來」
饒慶鈴哽咽「真的希望英雄平安歸來。」(圖/民視新聞)

台東縣長饒慶鈴臉書一句「我看這回妳會怎麼說」,遭網友砲轟「身為台東人真為妳的言論感到丟臉。」今天接受媒體網問時,她哽咽表示,真的希望英雄平安歸來,天佑中華民國國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一拖板車翻落橋下! 駕駛OHCA受困車內持續搶救中

饒慶鈴昨晚在臉書發文,「我不願相信,才走了一位朱冠甍,又失蹤一架F16,我看這回妳會怎麼說」,遭網友連番砲轟。

有網友表示「若不是中國不停以武力恐嚇擾台,我們國家的軍人又何須這麼拼命的做訓練,妳拿來做政治消費,軍購案不就你們國民黨在擋」、「共機頻繁擾台、步步進逼時,妳又說了什麼!」、「身為台東人真為妳的言論感到丟臉,這時候急著為自己意識形態發言多想3分鐘妳可以不要丟台東人的臉」

饒慶鈴下午受訪時表示,身為政治人物,她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自己「權力越大責任越大」,她認為,政府應該要成為國軍最堅強的後盾,「我們應該要讓陸海空的一線國軍,沒有後顧之憂的守護台灣」,饒慶鈴也哽咽回應,「我真的很希望英雄平安歸來,我覺得天佑中華民國國軍,大家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自稱租屋族 批租金補貼看得到吃不到財產申報曝有房產 高嘉瑜挨批「裝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