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公主不是童話!盤點顏值爆表的演藝圈夫妻們

「相愛容易、相處難」,更何況是每天被關注的演藝圈夫妻!在俗稱大染缸,能愛情長跑又常保新鮮的,真的也沒幾對。每天新聞不是誰又劈腿、誰又夫妻不和、誰又去酒店摟妹,讓大家覺得演藝圈的感情多變!我們來看看這些模範生夫妻,幫他們掌聲鼓勵鼓勵,好好學習夫妻如何相處,快來看甜死人不償命的明星夫妻檔們有誰呢?

更多新聞: 《無神之地不下雨》卡司曝光!鄭元暢睽違六年回歸台劇、柯佳嬿友情出演

修杰楷 ♥ 賈靜雯

修杰楷跟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是好朋友,所以常常一起到賈靜雯家吃飯聊天,有一天不知怎麼得摸了賈靜雯的頭,宛若電視劇情節,這對差距9 歲的姊弟戀情開始萌芽。被網友公認為「國民老公」的修杰楷,他們始終感情甜蜜不變,但又閃得可愛有格調,再加上生了2女兒咘咘和BO妞,還有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人甜蜜幸福。

 霍建華 ♥ 林心如

顏控的林心如,非帥哥不嫁!霍建華跟林心如從好友升格為情人,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兩人選在2016年520公開戀情,林心如一句「原來幸福一直離我這麼近」,交往半年左右就在峇里島舉辦婚禮,成為令人稱羨的明星夫妻檔。

李易 ♥ 六月

李易和六月,兩人因女大男小的戀情頗受注目,交往約半年修成正果,選定2011年6月6日攜手步入婚姻的殿堂。雖然已經結婚又升格當爸媽,但每次兩人透露出來的「吵架」內容,還是讓人哭笑不得,即將邁入十年,兩人既沒分居也沒離婚,也可說是越吵越有愛的一對歡樂夫妻檔。

謝坤達 ♥ 柯佳嬿

柯佳嬿與坤達兩人交往五年後才結婚,愛得很低調,兩人的IG中即便放閃,大多也是生活中最樸素的模樣。坤達常常拍出不一樣的柯佳嬿,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柯佳嬿,但兩人便是如此的簡單,沒有太多高低起伏,看著重複忙碌的生活,卻很懂得享受日常的小確幸。

楊銘威 ♥ 方志友

方志友和楊銘威年紀輕輕,卻已是一雙兒女的爸媽了。想當初是因為合作戲劇《愛上兩個我》讓兩人譜出戀曲,偶像劇殺青了、下檔了,這份愛進一步延伸為家人間的親情。華劇《天巡者》緊鑼密鼓拍攝中,楊銘威飾演城隍在劇中擔任賀軍翔好友;方志友最近在新戲《粉紅色時光》中,飾演眾人眼中的不折不扣的人生魯蛇,非常期待兩人在各劇裡的表現。

在離婚率高的現今社會當中,夫妻倆要維持婚姻,快樂的走下去,可說是相當不容易,以上5對演藝圈帥哥美女夫妻檔,除了高顏值外,也自有一套維持甜蜜婚姻的相處方法,讓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王子公主不再只是個童話。

四季線上 / 陳彥尹報導

更多新聞: 修杰楷升格當導演!首拍新北歡樂耶誕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