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運動「專業vs非專業」笑翻!成功失敗對照組大集合

許多人都喜歡挑戰極限運動,但專業和非專業的身手,就是大不同!無論是跑酷秀特技和摔個四腳朝天,還是海上乘風破浪和慘跌進水裡,運動網站整理出成功和失敗對照組,讓我們來看看這兩者之間的有趣差異。

更多新聞: 坎諾又涉禁藥被「禁賽162場」 明年整季報銷損失7億薪水

跳躍走道跑酷神技,pro級跳起來輕輕鬆鬆不費力,不過如果沒有受過訓練,就會像這位老兄一樣,跌得慘兮兮。隔著車子灌籃好神氣,但可得好好抓準距離,還得要有足夠彈性,否則一不小心,灌籃不成還備撞到倒地。

雪地上前空翻超帥氣,可是想要耍帥,必須要有點底氣,不然在準備動作時,就會害別人倒栽蔥在雪地裡。許多人都想挑戰極限運動,不過常常畫虎不成反類犬,運動網站整理出了,成功和失敗的對照影片,要讓大家看看差別有多大。

技巧都是需要靠苦練,但就算練成也還是會有失誤,藉著影片也提醒大家要小心,別因為一時的逞強,挑戰不成反而還讓自己受傷。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二度行使自由球員權利 周思齊:想續留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