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駕撞電線桿 警方到場一度找不到人

台中市北屯區黎明路和中平路口,深夜2點半發生一起轎車自撞車禍,一度沒看到人的駕駛在朋友的陪伴下走回車旁,看到員警馬上坦承是自己酒駕,酒測值0.33。

更多新聞: 路邊撿到錢包! 一見失主回來「拿包擋住」警方訊問竟辯「女友住院才沒即時還」

男子喝了酒,開車撞上了警方的監視器電線桿。他坦承喝了酒路況不熟。

酒駕男子說道,「(你車看起來很新耶),我今年牽的啊,我9月份才牽的,(怎麼喝那麼多還要開),我想說(要去的地方)在旁邊而已啊,旁邊而已,我真的以為在旁邊而已。」

凌晨2點多,北屯區的KTV出來要去按摩店,從中平路開出來,不知道前方與黎明路交叉路口是丁字路口,往前沒有馬路、就直直撞向路邊。

酒駕男子VS.員警:「(多少)我在看0.33,0.33,超過標準了。」

酒測值0.33男子,觸犯公共危險罪,男子除了要坦然面對司法之外,他9月才剛買的新車也因為車頭這一撞嚴重毀損,要拖去報廢。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怪男尾隨正妹狂拍 遭制止拍最後一張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