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滿NCC駁回中天新聞台換照! 台大新聞所遭不明人士警告「將有所行動」
NCC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遭中天支持者抗議,台大新聞所遭不明人士警告。圖為中天電視台大門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7名委員(NCC)昨日一致決議,中天新聞台換照案「駁回申請、不予換照」,引發國民黨與中天支持者齊聲撻伐執政黨伸手干擾新聞自由。其中一名NCC委員林麗雲現為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專任教師,台大新聞所今日表示,接到不明人士致電指稱將採取行動抗議,目前已通報校警加強巡邏。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指控政府介入中天換照案 民進黨籲:理性討論摒除自身政黨利益盤算

中天新聞台遭NCC不予換照,引發中天支持者不滿。今日中午,就有一名男子對換照案未過大感不滿,直衝NCC大樓抗議,甚至拆下NCC旗幟噴綠漆,但遭警方制伏。

7名NCC委員中,其中有一名委員林麗雲是台大新聞所教師,台大新聞所今日發信給師生,指出所辦接到不明人士致電抗議NCC審中天案,該名人士還說將有所行動。

台大新聞所指出,校安中心已接到通報,同時也報請校警加強巡邏。台大新聞所目前將一樓大門關上,師生需刷卡進出,所辦也提醒師生這幾天要多留意、注意安全。

台大新聞所遭不明人士警告將採取行動,所辦寄信給師生籲注意安全。(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遇上只能倒楣認了... 醉女沒付車資又攔別車 小黃運將好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