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老闆不注意收回付款女客人吃霸王餐 老闆:一週內還錢否則報警

宜蘭店家注意了,日前有一名女客人到宜蘭的麵店買小菜,放了530元在桌上,老闆才剛找她錢,又追加兩碗麵,趁著老闆轉頭不注意,竟然把桌上的530元收回去,老闆相信對方是不小心的,希望一週內把錢拿回來,否則就要報警。

更多新聞: 獨! NCC不予中天換照 館長:台灣不容許有紅媒

還沒到營業時間,穿著粉色衣服的女客人戴著安全帽到宜蘭這家台式早餐店,買了130元的小菜,拿出530元放桌上,老闆才剛找她400元,女客人又說要加點兩碗麵,沒想到老闆才一轉頭,她竟然伸手把要付給老闆的530元,收回自己包包,僅僅只付了60元,就迅速離開,麵店業者陳小姐說,「她放在這邊,我找她400元,我錢一樣放這邊,影片有拍到錢還在這邊的狀況,我轉身去幫她弄東西的時候,她就把錢拿走了。」

切仔麵加上兩顆丸子,這家台式早餐店,在宜蘭開了42年,靠著宜蘭粉腸、松阪豬,累積不少老客人,還是頭一回遇到這種事,不過第二代老闆,寧願相信對方是不小心的,而不是故意的,麵店業者表示,「我覺得人都有不小心,就相信她是不小心的,沒想那麼多這樣子,拿回來還就好,不會計較這麼多,不會再追究希望大概在這一個禮拜內還錢。」

小本生意沒收到錢還賠了400元,老闆限期一週內,如果對方沒把錢拿回來,就打算報警,討回公道。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有事嗎?蛙人喝醉ㄎㄧㄤ拆KTV門板 罵警還抓傷嘴唇...送辦恐提早退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