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結帳等太久兩幫酒客起口角 嗆警被壓制上銬

高雄新興區酒吧有酒客因不滿結帳等太久,2幫人馬起口角,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幾名酒客似乎真的喝多了,看見警方準備盤查,竟幾度嗆警察,警方口頭警告不要妨礙公務,沒想到酒客依然囂張,最後警方強勢將酒客壓制上銬,直接帶回警局保護管束。

更多新聞: 刑事局長黃明昭投書國際媒體 籲挺台參與國際刑警組織

男子喝醉酒在酒吧裡和其他客人起糾紛,被警方壓制在引擎蓋上,因為掙扎連鞋都掉了,而另一名酒客則是嗆警同樣被壓制,2名鬧事酒客被帶回保護管束,同行的朋友這下緊張了,想速速離開,但哪有這麼容易!

酒客衝突發生在高雄興新區一間酒吧,兩派酒客當時都喝完酒準備離開,但其中一方不滿結帳等太久,出聲反應,結果反被對方嗆,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表示,「其中一組客人就問說,我們這個包廂結帳等這麼久,另外一組旁邊的客人聽到,就說等一下會怎樣,所以這樣引起了口角。」

警方獲報到場,已幾杯黃湯下肚的酒客見狀竟嗆警,被警告不要妨礙公務,酒客卻不聽,最後警方強勢將人壓制上銬,一共帶回6人保護管束,而這起酒客衝突,不只由有「治安剋星」的巡佐沈公明處理,偵查隊長、分局長也都到場坐鎮,展現整頓治安決心!

(民視新聞/呂彥頡、孫慧娟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竊賊沿路隨機拉車門!車輛沒鎖就坐進去搜刮財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