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少女失蹤! 國三生逛耶誕城 男網友載走

又出現少女失蹤了,這回發生在新北市土城,他的父親說女兒去完耶誕城就沒回來,禮拜一去學校找不到人,還發現幫女兒辦的手機被沒收,偷藏第二支手機,檢視臉書通聯紀錄,女兒後來被一名男網友帶走,家長試圖聯繫男網友,對方還說打錯電話,接著音訊全無,現在已經失蹤四天,父母相當著急。

更多新聞: 囂張偷雞賊!轉動架上烤雞 仔細挑選架上的烤雞!老被偷 老闆忍無可忍報警抓人

少女父親說,「我怕好好的人出去變…,真的是,女兒養那麼大。」語氣激動,做父親的眼眶泛紅,女兒四天沒有回家,音訊全無。

少女父親表示,「因為現在社會新聞太多一些這種,沒有睡覺都在等她電話來,要不然就去外面找,她幾個朋友還講說,應該是昨天回來,因為今天要畢業旅行,今天應該就會回來了。」少女父親回憶,14日當天,女兒說要去耶誕城,超過門禁時間沒回家,甚至失聯,16日到學校找人,發現幫女兒辦的手機被學校沒收,似乎偷用另一支手機,查看女兒臉書通聯記錄,被一名男網友在走後,臉書就再也沒傳訊息出去,截至18日傍晚,失蹤四天。

失蹤少女今年14歲,就讀國三,右臉有痣,長頭髮,身高約163公分,體重50公斤,家屬公布資訊協尋女兒。

少女父親喊話,「爸爸跟妳講,妳趕快回來,妳媽媽都擔心死了,爸爸也在擔心,還有很多的朋友跟同學都在找妳,妳有什麼,最起碼打一通電話跟爸爸報平安。」女兒不在身邊,對父母來說,每分每秒都是煎熬,如果有民眾看到人,也請立即跟土城分局連絡,父母只希望女兒趕快回家。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貪吃「全酒薑母鴨」惹禍騎車失神追撞2車4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