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打台大學生 白狼隨扈.饒舌歌手寫歌讚揚黑道

竹聯幫一名王姓會長,長期在外自稱是「統促黨主席張安樂」的親信,四處暴力討債,2年來先是毆打台大學生、砸毀逸仙國小石像,更多次聚眾鬥毆,甚至吸收了饒舌歌手「梅海強」當旗下小弟,兩人寫歌拍mv,讚揚自己當黑道逞凶鬥狠「混很大」,相當囂張。

更多新聞: 館長陳之漢槍擊案 警方再逮寶和會前會長等5人

西裝男站在路口,擋住載滿瓦斯的騎士去路,他老兄一個不爽,直接把瓦斯瓶揮倒在地,騎士當場嚇傻,原來他是竹聯幫王姓會長,不只是他囂張蠻橫,小弟也有樣學樣。

在MV裡對黑社會歌功頌德,他是饒舌歌手梅海強,也是王姓會長小弟,兄弟倆感情好,大哥還友情客串MV,小弟出事當然要替他出氣。今年2月梅海強在中山區一間酒吧,跟外國人起口角衝突,立刻打電話要大哥帶人,將人打成重傷;9月在永和地區不滿轉彎被擋,竟下車叫囂、翻倒瓦斯瓶,10月則因為被人按喇叭,將人打成重傷,還殺去急診室,恐嚇不准報警。

員警掌握情資,在永和住家外逮到王姓嫌犯,並從車內起出假刑警背心、玩具槍跟手銬,懷疑他不只利用黑道背景耍老大、還假扮刑警,招搖撞騙。

出席活動時,王姓嫌犯就站在白狼旁邊擔任隨扈,其實他不但有竹聯幫地堂背景,還自稱是「中華安樂之友會」會長,2017年「中國新歌聲」到台大租場地遭學生抗議,跟著白狼兒子張瑋到場毆打學生,還為了聲援仇日成員,砸毀有百年歷史的石狛犬雕像,屢次被逮仍不學乖,在今年3月又假冒醫療器材公司,販賣空殼額溫槍,大賺疫情財。

雙手上銬、囂張氣燄全失。王姓嫌犯跟梅海強,還有另一名呂姓幫眾都被逮捕,這一次警方好不容易掌握犯罪證據,將人一網打盡,但到底還有多少人受害,警方還要繼續追。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鳳山27歲擄童男遭逮「否認犯案」 里長呼籲民眾出面指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