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搞怪?開警示燈、鎖緊煞車線...黑衣男作勢破壞警車 影片PO網引抨擊

日前桃園有民眾夜遊跑山,經過大溪一間超商時,看到停在外頭的警用機車,一時興起決定搞怪,又是開警示燈、又做出要將剎車線鎖緊的假動作,還將影片PO網,沒想到卻引起輿論抨擊,甚至還差點因此觸法。

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黑吃黑!車手A贓款被逮遭痛毆

一群人聚集在超商外,就看其中一名黑衣男子,在一輛警用機車的面板上亂按,讓紅藍指示燈閃了起來。接著男子又拿出鉗子,在警用機車的後輪轉來轉去,所有人都笑得相當開心,還拍攝影片。但他們不知道的是,已經惹禍上身。

大溪分局三層派出所副所長陳國安說,「警方獲悉後立即檢視該警用巡邏機車,經檢視車輛無損壞,警方並掌握對象,經通知行為人到案說明。」

這群男子上星期日相約夜遊跑山,10點多經過桃園大溪復興路的超商時,看到一輛警用機車停在外面,一時興起搞怪。先是開啟巡邏警示燈,接著又做勢要將剎車線鎖緊。儘管經過確認機車沒有受損,但影片PO上網後,已經引起輿論抨擊,當事人趕緊出面道歉。

當事人說,「一時興起去開警察的巡邏紅藍指示燈,對此造成警察有任何的不便,深感抱歉。」大溪分局三層派出所副所長陳國安說,「警用車輛為公務車,不容許有任何破壞行為,切勿因而觸法。」一時的貪玩卻差點因此觸法,雖然最後警方不追究,不過已經讓這群人嚇出了一身冷汗。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保母悶死男嬰案 過失致死判決三年半家屬無法接受 媽媽怒控:故意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