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薑母鴨亂敬酒起衝突  男藉酒裝瘋好盧...瓦斯桶、瓦斯爐變武器 警快打帶回7人

高雄今天(18日)凌晨1點多傳出酒客被毆打糾紛,一名廖姓男子喝醉酒跑到薑母鴨店,硬是要跟不認識的謝姓男子等人敬酒,雙方發生拉扯,廖姓男子被打得頭破血打,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強勢執法,帶回6男1女,被打的廖姓酒客趁著酒意,還跟警方一直盧。

更多新聞: 借1萬元惹禍! 男遭雙煞強押到當鋪痛毆

廖姓男子滿身酒氣,被打到頭破血流還是不安份,原來他趁著酒意,跑進高雄博愛路上一家薑母鴨店,硬是要找坐在店裡的客人謝姓男子敬酒,雙方大打出手,不只店裡的鐵椅成了攻擊武器,連瓦斯桶、瓦斯爐、湯鍋也拿起來砸,現場一片混亂,滿地血跡,嚇得店員趕緊報警。

鼓山分局龍華所所長林明龍表示,「因為雙方不熟識,因而產生嫌隙進而產生動手行動。」廖姓男子趁著酒意跟警方一直盧,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強勢執法,帶回6男1女也將被打的的廖姓男子送醫,廖姓男子藉酒裝瘋,自討苦吃而出手攻擊廖姓男子的謝姓男子等人,也涉嫌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名,被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陳家祥、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市警造冊列管 薑母鴨店當酒店在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