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引車貨物超高扯落電線絆倒後方騎士重摔噴飛 送醫幸無大礙

新北市泰山發生一起電線絆倒騎士的意外。昨天(17日)晚上10點多,吳姓騎士經過路口,卻被垂落的電線勾倒,連人帶車摔飛出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前面一輛曳引車載運的貨物,扯下電線才會釀禍。還好騎士送醫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台2線宜蘭石城路段 曳引車撞對向曳引車

監視器畫面上,電線被曳引車上的貨物勾下,像鞦韆垂落地面。兩名機車騎士幸運通過。但下一名騎卻被再次彈起的電線絆倒,狠狠摔了出去。

附近店家說,「線是這樣子U字型,那個男的(騎士)可能是比較快一點,摔得很嚴重,我是幫忙把他扶過來,救護車隔壁幫他叫的。」

騎士被緊急送醫,他的安全帽以及機車零件則是散落一地,可見摔得相當慘烈。這一起事故發生在新北市泰山區。周二晚上10點多,27歲的吳姓騎士經過泰林路和明志路口時,遭電線絆倒失去平衡狠摔在地。

新北市警局林口交通分隊長李宣益說,「營業貨運曳引車後方,所載貨物勾到電線,導致電線垂落絆倒後方機車騎士,現場機車騎士傷者一名,送輔大醫院救治手腳擦挫傷,目前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

工程人員趕來搶修更換電線。還好騎士送醫後沒有大礙。至於曳引車裝載的貨物,是否超高才會扯下電線,警方還要再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消除視線死角! 大車將強制裝設「視野輔助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