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正志上校駕駛F-16戰機失聯 水上鄉長沉重「他為人有禮是國家棟樑」
蔣正志上校今晚駕駛F-16戰機失聯。(圖/民視新聞翻攝)

空軍1架F-16戰機夜航訓練今晚6時05分從花蓮起飛,6時07分雷達光點消失,目前空軍展開全力搜救。機上飛行官蔣正志上校是嘉義縣水上鄉人,也曾在水上基地服務。水上鄉鄉長劉敬祥晚間表示,蔣正志上校為人有禮、英俊瀟灑,得知消息後心情非常沉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F-16戰機失聯! 國軍近5年6戰機失事 15名官兵不幸罹難

劉敬祥表示,蔣正志上校原本任職於水上基地空軍第四聯隊,長期在水上鄉空軍基地服務,也曾擔任官舍的自治會會長,和他們互動非常頻繁。

在他的印象中,劉敬祥說,蔣正志上校為人有禮貌,對水上鄉工作做得非常好,為人英俊瀟灑、人高馬大,是國家不可多得的棟梁,聽到這個消息他心情非常沉重,希望國軍堅強,繼續捍衛台海安全。

花蓮基地1架 F-16單座戰機(機號6672),晚間6時05分由飛行官蔣正志上校駕機起飛執行例行性訓練任務,6時07分於機場東北面9浬光點消失,空軍已成立應變中心,展開搜救行動。

嘉義水上鄉鄉長劉敬祥表示,得知失聯消息後心情非常沉重。(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鳳山「陌生男子公園抱小孩」未得逞 警火速帶回1男偵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