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倒車未見老翁 悲劇造成 倒車沒人指揮 居民:真的很危險!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目前正在進行人行道改善工程,不過今天中午有一名88歲的老翁,從施工路面鐵板經過後進到工地,沒想到剛好一輛砂石車在倒車,駕駛以及老翁都沒有注意到,導致大車直接輾斃老翁,讓家屬傷心欲絕,附近的居民就說,雖然工地有圍起來,但倒車沒人指揮,真的很危險。

更多新聞: 違規左轉遭攔又擦撞 駕駛「太衰」激動辱罵警

人來人往的九如二路邊,靠車道這邊有鐵架圍起來,靠騎樓的,則由交通錐連桿來進行管制,不過路面上仍鋪有鐵片,要方便民眾出入,但卻有一名老翁,因此丟掉性命。

高市警十全派出所所長何昆霖表示,「走到施工的鐵板便橋跨越施工區域之後,他有稍作停頓但是是背對著砂石車,也就是因此砂石車在倒車的時候,他並沒有發現到(老翁)。」

88歲的老翁慘遭輾斃,被壓在大車底下,工程人員緊急調派車輛,將砂石車拉起,才將老翁拖出來,家屬在旁悲痛不已。

事發地點目前正在進行人行道改善工程,附近居民雖然交通進出受到影響不過大都能接受,只是砂石車倒車時,卻只有駕駛一人,讓大家都猛搖頭。

不幸喪命的老翁,究竟為何要穿越工地,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而砂石車駕駛也依法送辦,至於工地是否有管理疏失,相關單位也要一併查個清楚。

(民視新聞/陳凱茂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黑吃黑!車手A贓款被逮遭痛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