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閃車撞斷欄杆衝入太湖! 金門1駕駛毫髮無傷 汽車板金凹陷
黑色自小客車疑似為了閃車,衝進太湖內。(圖/民視新聞翻攝)

金門太湖周邊道路今天中午發生一起車輛摔落湖邊的意外,一輛黑色自小客車行經十字路口時,疑似因閃避一旁岔路駛出的銀色自小客車,整輛車直接撞斷湖邊欄杆,衝入太湖內摔落2公尺高湖邊,汽車鈑金凹陷,所幸駕駛僅受到驚嚇未有明顯傷勢。詳細肇事原因,還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龜山50多歲男發燒腹瀉 三度就醫確診登革熱

從路口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1輛銀色自小客車在行經十字路口時,放慢速度等待直行車通過,沒想到第1輛貨車經過後,銀色小客車慢慢往前行進,不過直行方向還有1輛急駛而來的黑色自小客車。影片中,只見黑色自小客車為閃避銀色小客車,直接衝撞約2公尺高且乾涸的太湖邊。

太湖周邊欄杆被撞毀。(圖/民視新聞翻攝)

由於撞擊力道之大,巨大的撞擊聲響引來一旁的金門縣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金湖分隊注意,消防人員第一時間前往救援,協助駕駛脫困並上岸。經詢問後,駕駛意識清楚還可以自己行走,幾乎毫髮無傷,不過太湖邊的欄杆及交通號誌已被撞毀。

警方調查,這2輛轎車的駕駛均無酒駕情形,研判是一方行經路口未減速,一方則未禮讓,才發生這起衝撞欄杆摔落湖邊的意外。所幸2輛自小客車駕駛都沒事,相關肇事和賠償公物責任,還待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外送機車暴衝撞麻油雞店 熱湯鍋險潑濺店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