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呢!?肇事駕駛不知去向! 派出所前巨響號誌箱慘被撞爛

新北市一名曳引車駕駛,凌晨開著行經萬里大鵬派出所前時,不知為何,先衝撞中央分隔島,接著再撞上前方號誌。派出所員警聽到聲音,出外查看,曳引車早就不知去向,只好先派人指揮交通。事後警方透過車牌追人,找到肇逃駕駛,將依違反道交法告發,同時要他賠償號誌費用。

更多新聞: 曳引車貨物超高扯落電線絆倒後方騎士重摔噴飛 送醫幸無大礙

中央分隔島上的紅綠燈一片漆黑,一旁的號誌箱被連根拔起,電線外露倒在一旁,碎石及碎片掉滿地,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

金山分局大鵬派出所所長吳振宗表示 ,「一輛曳引車行經萬里加投,萬里往金山方向,整輛車撞毀號誌箱後逃逸。」

週五(13日)凌晨,一名50多歲的宋姓男子,駕駛曳引車,行經新北市萬里往金山方向,大鵬派出所前時,整輛車先是撞上中央分隔島後,再把號誌箱整個撞爛。附近派出員警聽到巨大撞擊聲,連忙出外查看,卻不見肇事者蹤影。

金山分局大鵬派出所所長吳振宗表示 ,「警方鎖定以車牌追人,通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警方對男子實施酒測酒測值為零。」

除了要查明車禍發生原因,依法開罰,肇逃、損毀號誌燈,也得負起責任。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深夜帶女友返家遇埋伏 惡煞持刀追砍 男身中多刀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