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帶女友返家遇埋伏 惡煞持刀追砍 男身中多刀送醫

新北市林口一名22歲陳姓男子,凌晨帶女友回家時,在門口遭到埋伏的惡煞持刀追砍,造成身上多處刀傷,嫌犯犯案後立即逃逸,警方發現犯案車輛是租賃車,已積極調閱監視器追查下落,至於遭砍的陳姓男子,送醫後沒有大礙,家人透露,他平常交友不太單純,嫌犯犯案動機,有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車行老闆酒駕自撞 急找員工頂替遭警識破

凌晨一點左右,巷子內,一名男子持刀攻擊另一名男子,其他三名共犯一哄而散後,動手的男子還不肯罷休,硬是朝對方丟榔頭才逃跑,最後留下滿是傷痕的被害人,和他的女友,兩人趕緊報案求救。

傷者哥哥表示,「我原本在家裡面,後來知道他被砍才從樓上下來,下來的時候人都已經走了,弟弟走進去弄一弄就全身都是血,就趕快去醫院了這樣。」

鐵門、地上斑斑血跡,路邊還有嫌犯作案用的榔頭,砍人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林口,22歲陳姓男子,帶女友一起返家,才剛到家門口,就遭埋伏的嫌犯攻擊,陳姓男子全身多處刀傷,警方到場,嫌犯已逃逸無蹤。

被害人伯母更說,「早上我小嬸從醫院打回來,請我幫他把血跡稍微洗一下,我幫他清乾淨,其他什麼事情我都不知道。」

被害人從事物流業,平常交友狀況不單純,也讓家人很頭痛,這回與仇家發生糾紛,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林口分局偵查隊長薛光明則說,「目前傷者已送長庚醫院急診室就醫,傷者初步了解,其臉部手部背部有遭砍傷,本分局目前已鎖定相關特定對象,積極追查中。」

警方追查發現,嫌犯的車輛是租賃車,已擴大調閱監視器,掌握涉案人,要進一步調查,釐清犯案動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耶誕城熱鬧開城!入住最新飯店享受優質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