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豬爭議波及牛肉麵風波續燒 侯友宜:新北會做好把關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3日)到淡水視察淡江大橋興建工程,今年9月已經完成主橋塔鋼管圍堰合龍,預計2024年完工通車,另外,侯友宜也被問到牛肉麵風波一事,他說餐廳的品質新北市會做好把關,新北市早在一週前,就大力宣傳新北市的牛肉麵店。

更多新聞: 牛肉麵風波 國民黨:丁怡銘下台負責

低頭看著主橋塔的鋼管,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淡江大橋的施工細節,一一詢問,不過大家都很關心,位在新北市的皇家傳承牛肉麵店,一度被指含有萊克多巴胺,市長侯友宜怎麼看。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上個禮拜,我們就不斷地去宣導,新北的牛肉麵真好吃,那昨天大家更關注,是因為討論了,是不是萊克多巴胺的牛肉,放心,新北市的市長會做好嚴格的把關。」

其實早在11月8日,「我的新北市」臉書專頁,就大力宣傳新北市的牛肉麵店家,皇家傳承牛肉麵店也在其中,不僅拍攝老闆烹煮牛肉麵的過程,也親自訪問老闆怎麼煮出好吃的牛肉麵,沒想到如今因為瘦肉精事件,店家名氣反而更響亮,政治人物爭相到訪力挺。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那個老闆跟我們同仁講,他忙得不可開交,生意有夠好,那我就不在這段時間過去湊熱鬧,我說等一段時間,那我會去跟他們捧捧場。」

頂著毛毛細雨,侯友宜聆聽淡江大橋施工簡報,淡江大橋位在淡水河出海口,連接淡水、八里兩端,正在施工的主橋塔高達211公尺,約70層樓高,最大跨距達450公尺,可望紓解淡水居民的交通壓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淡江大橋的施作,其實是一個非常不容易的施作,因為淡江大橋周遭的淡水河域,台灣海峽,東北季風非常的強,所以在施工的困難度更顯艱鉅,所以大家一定要把工安做好」,侯友宜強調,淡江大橋除了解舒緩交通壅塞問題,還能串聯台北港與淡水新市鎮,結合週邊景點,將成為淡水觀光新地標。

(民視新聞/周婉菱、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騎士檢舉違規車...沒熄火用手機也被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