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壞了!屋頂翻修工人從4樓摔落近15米高墜下身亡 孫女全程目睹

今天下午宜蘭有一名石姓工人帶著孫女,到一處民宅進行屋頂翻修工程,卻不幸失足從四樓高摔落地面,孫女當場目睹意外。更遺憾的是,儘管警消趕到極力搶救送醫,男子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一拖板車翻落橋下! 駕駛OHCA受困車內持續搶救中

消防人員跪在地上,緊急幫傷者做CPR。他在四樓裝修鐵皮屋時,卻不小心摔落到一樓。附近居民表示,「那個屋頂有點凹陷,他在幫我們修那個鐵皮然後就不慎滑下來 ,我就聽到很大一聲 蹦。」

意外就發生在宜蘭市西後街,週三下午三點多,石姓男子帶著孫女去工作,當時男子爬到四樓的鐵皮屋頂,進行翻修工程,突然從近15米高摔下來,摔到頭破血流,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孫女當場看到阿公出意外,嚇壞了!焦急、緊張到快講不出話,遺憾的是,阿公緊急送醫最後卻還是回天乏術。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靠勢白狼逞凶鬥狠 王姓隨扈、歌手梅海強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