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沿路隨機拉車門!車輛沒鎖就坐進去搜刮財物

提醒民眾車子一定要鎖好,高雄岡山近日出現一名竊賊,專門鎖定停在路邊的車輛下手,隨機拉車門,如果碰上沒鎖的車輛,他便直接搜刮車內財物,囂張的行為讓居民直呼誇張,目前警方已經鎖定這名竊賊,積極偵辦中。

更多新聞: 一時興起搞怪?開警示燈、鎖緊煞車線...黑衣男作勢破壞警車 影片PO網引抨擊

身材壯碩的男子走在巷子裡,不時低頭假裝滑手機,沿途尋找目標,每輛車的門把都拉看看,連機車車箱都不放過,通通翻了遍,更誇張的是,發現轎車車門沒鎖,還直接坐了進去。

竊賊實在太囂張,根本把車當成自己的,一整排車都遭殃,居民實在看不下去把影片po網。

小偷就像這樣找一整排停著的車輛,隨機拉拉看車門尋找下手機會。

民眾說,「很不可取啊,大家都會鎖車,很少人不鎖,不鎖的話當然有危險啊,被偷小錢啊都有可能。」

高市警前峰派出所所長黃明泰表示,「警方獲報後沿路調錄監視器,鎖定嫌疑人,目前積極查緝中。」警方根據監視器,已經鎖定這名竊賊,幸好只有一名機車車主被偷了200元,沒有重大損失,警方也提醒,車門一定要記得鎖,以免竊賊有機可乘。

(民視新聞/張可倫、林樹銘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台11縣台東段拖板車暴衝墜橋扭曲變形!駕駛受困車內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