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只能倒楣認了...   醉女沒付車資又攔別車 小黃運將好無奈

計程車難為。高雄有名女子就醉搭車回家,却怎麼樣都不付車錢,人就在路上繞來繞去,司機也只能在後面跟。最後女子最倒倒在超商前,司機無奈認賠離開。乘客千奇百種,萬一遇到類似的酒醉乘客,該怎辦?

更多新聞: 嚇壞了!屋頂翻修工人從4樓摔落近15米高墜下身亡 孫女全程目睹

女子在路旁招手,小跑步想搭計程車,一旁的其他計程車司機却立刻跟上去阻止,原來這名女子根本喝醉酒,她才剛下計程車,還沒付錢又想搭其他計程車,當然被拒載,女子就這樣和司機兩人在馬路上周旋。

高雄龍華派出所副所長吳政碩說,「約11點的時候接到超商店員來電,通知有個女子醉倒在她們超商門口,該女子丈夫來做成一個協議,由該女子家屬來幫昨天擔誤到的部分,還有車資做一個付清。」

事情發生在高雄左營,女子搭車回家,却酒醉沒付錢,在街上和司機上演你追我跑。搭車乘客千奇百種,萬一遇到類似的酒醉乘客,該怎辦?

其他計程車司機表示,「為了不要起爭執,我想說只有幾百塊就算了。」

其他計程車司機說,「就載到警察局啊,太醉的話就不載了。」

司機沒辦法自保,有的乾脆拒載醉到離譜的乘客,畢竟生意難做,辛苦載客還做白工,誰都不願意。

(民視新聞/曾虹雯、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無良詐騙集團!假友交真詐財誘 匯款人頭帳戶 不法獲利近6千萬